加油啊

【CP濾鏡全開/番外】comcha第745回吐槽

番外:來自一只CP狗的吐槽(。) 

嘉賓部分翻譯點

我會說我忍住不吐槽就是為了弄好翻譯再發吐槽的嗎!!
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櫻井:終於在發售歌曲時上來comcha

福山:真的,comcha我一直有聽,或者用radiko聽

櫻井:謝謝

福山:駕駛時會用廣播聽,然後音質變差了就用radiko。重複的地方從一分鐘前聽起

櫻井:你這是文化放送叫你說的嗎?沒問題嗎?

福山:沒問題的,我很喜歡聽廣播

櫻井:太好了太好了 ww


我說,福山潤這人07年上來已知是忠實聽眾,13年也說過一次自己有在車上聽,17年又再強調一次,強調那麼多次是幹什麼 wwwww

 

櫻井:製作這首單曲的契機是?

福山:是各種偶然之下所產生的結果。如你剛才所說的我聲優出道20年了,但是其他人貌似都以為我去年就是20週年,所以就很多人說恭喜我出道20週年

櫻井:你是前輩 ⋯⋯

福山:煩死了你!wwww 這個人啊,明明我一直用敬語,廣播開始前30秒前突然跟我說「潤,我是你後輩唄」,完全沒用敬語啥的!

櫻井:完全不是跟前輩說話的語氣


「潤,我是你後輩唄」這肯定是原句

平日叫慣福山君的櫻井先生,請問你為什麼偏要是這種時候叫潤呢?ww

是因為其實你私下都是叫慣「潤」的嗎?還是因為要配合原句後面說對方才是前輩?

前面就要很大對比地直呼其名?

我就說了吧你這是赤裸裸的調戲!是多腹黑的人才會在開場前直呼其名跟對方說對方才是前輩啊 ww

然而事實還不是這樣!明明考哥才是前輩!


櫻井:這是你提議的?

福山:數年前我已經在說了,說一直想試試這樣做

櫻井:啊!但的確說過呢!有說過呢,我還在想「出現了這種發言,真有潤的風格」真的實現了呢

福山:聲優藝人有一大堆吧,唱歌真的唱得好的也很多。我雖然也有唱過,但還是覺得有些更加像我風格的企劃,也有些沒什麼人會去嘗試的東西。果然聲優很有趣對吧!還會錄音之類的吧!會去錄些drama CD令女孩子哇哇大叫的吧!

櫻井:怎麼了你,突然大聲起來

福山:那邊的眼鏡喲!

櫻井:說眼鏡是我跟作家哪一位 ⋯⋯

福山:只靠聲音已經令人哇哇叫了吧!

櫻井:因為是一流的(聲優)嘛


「真有潤的風格」這TM也是考哥你心裡想的原話吧

所以你平日都喊福山君是鬧哪樣 www 工作表面上要表示一定禮貌的意思嗎?

然而你看你的那個後輩,他多次直呼你眼鏡了你有何感想啊 www

另外有沒有人能統計一下潤有多少次在公開場合說過考哥聲音好聽

雖然我十分認同(你滾)


福山:氣氛挺好的,然後大家,都對我很溫柔

井口:這點很重要

櫻井:你這沒問題?不是什麼對你溫柔就會喜歡上對方什麼的吧?

福山:不是,而是被溫柔對待就會想去回應對方。你看平日在錄音現場我不是常常被罵「你剛剛說了台本上沒有的台詞吧」嗎?

櫻井:有被罵的,是挺常看見的

福山:但這次沒這種情況

櫻井:原來如此

福山:會誇獎我!

櫻井:「潤桑這不錯哦!」什麼的

福山:這會上癮


潤你總是想證明什麼就去問考哥啊 www

開頭的「櫻井桑你看我上來多少次comcha」

這裡的「你看我平日在錄音現場我不是常常被罵」

魚香:寶寶很委屈但寶寶不說

考哥這句「潤桑這不錯哦!」一開始我感到有點違和

想了想,對了這人有出演啊 www 所以這就是短劇錄音時staff的原話吧

 

福山:這次邀請了《阿松》擔任劇本的松原桑寫劇本

櫻井:秀桑呢

福山:松原桑跟我說「感覺福山桑說話超級多的呢」,因此寫了這次的喜劇

櫻井:現在也一直說很多話

福山:哎?

櫻井:今天作為嘉賓一直說了很多啊你,雖然很感激你能說這麼多

福山:真的嗎?

櫻井:真的嗎你個頭,你自己也清楚吧


這裡其實只是很喜歡考哥說「你個頭(じゃねぇよ)」

上面也說過一次,下面會有再說一次。有種漫才的感覺


井口:而且,櫻井桑竟然也出演了對吧?

櫻井:騙人的吧?⋯⋯ 沒錯我有出演!

福山:這個男人,有出演!

井口:這個合作很不得了

櫻井:在完全無關的作品錄音現場,被說「我在做這個你來出演吧」,我就答了「嗯嗯我知道了」

福山:就在櫻井桑準備當主持很緊張的一個見面會開始之前,把台本塞給他什麼都沒說清楚就叫他出演

櫻井:我就「嗯嗯我明白了我來我來」地答了

井口:好厲害!但這是夢幻的共演啊


這段笑cry wwwwwww 之前就有設想過到底是怎樣邀請考哥的

真相竟然是被蒙混地拉過去的嗎

這樣真的不怪考哥覺得自己僅僅是好拜託了

對方什麼都沒說清楚你都答應,小孩子嗎你是 wwww

而且這對話這畫面感大家想像一下 wwww 有點好笑


櫻井:剛剛潤也說過了,要讓人笑,不如說要去創造喜劇是一件很困難的事,這是有經驗過的。就算自己覺得很好笑當場就笑了,也不代表觀眾與聽眾會覺得有趣。所以經過那半年(《阿松》收錄)得到了很多經驗,也想自己試做做看。的確如潤所說,目前為止都不怎會說到的台詞或者這種類型的東西都沒遇過,就覺得這個不錯,好像很有趣。而且很有潤的風格

福山:大概什麼都不知道的人買了,那種「哈 ⋯⋯」的反應也很有趣吧,「到底發生了什麼事」什麼的

井口:發售前夕還不能透露太多,但感覺有很多內容呢

福山:首先,櫻井桑十分棒

井口:但這個邀請了櫻井桑,那個出演費很高吧

福山:關於這個我也想過要請櫻井桑很貴吧,但最後因為是「さくらい」所以是3901円就好了


其實截了那麼大段重點只有幾句

「而且很有潤的風格」這句發動一下CP狗濾鏡

考哥你說因為這樣那樣所以覺得這企劃很不錯,於是答應參加了

然後呢,「很有潤的風格」這算個什麼鬼原因?

這種「有對方在的企劃我就想參與」的感覺

福山君你又讚櫻井桑了,所以這節目是什麼?安利櫻井孝宏的節目?ww

至於出演費,該給的還是要給的

論戲份而言3901圓其實已經挺高(。

不過論出場費就真的有點少了

不過也好,不論貴還是便宜,連出演費都那麼有意思

考哥絕對不會忘記自己曾參演一個這樣的企劃吧(。

估計還是唯一一個連出演費都記得一清二楚的工作(。

CP狗:好像從出演費中發現了某種陰謀


福山:別以為能夠在語言上贏過我!

櫻井:你把台本看得很透徹啊你

井口:好厲害,真有趣

櫻井:你看這就是福山潤

福山:但是差不多櫻井桑也來說幾句吧?

櫻井:真的要?

福山:因為啊,果然,聲音很好聽嘛

櫻井:嗯  嗯  我是 ⋯⋯ 眼鏡 (這句超絕可愛哦櫻井桑)那麼眼鏡也

井口:令大家都哇哇叫的

福山:我覺得大家都想聽的


「這就是福山潤」好好好知道你了解他了下一個

潤你就要這樣坑考哥嗎 wwwww

聲音好聽 X 不知道第幾次

好好好我也知道了下一個(攤手)

所以那句超絕可愛的句子考哥你是想說什麼 www

是害羞了嗎,果真一害羞就會渾身不自然啊 ⋯⋯

然後你不打算加倍讚回去嗎?


福山:這個人就是你想的時候偏不按你意思來的,你不太在意的時候就會說了。櫻井的S是抖S的S

櫻井:對的哇。福山的  M是  Bon Jovi的M

福山:Bon Jovi的M?還有福山的M是哪裡啦!「ま」的M嗎!


這兩人總是有意無意中會開始提到對方的性格

比如考哥說了好幾次的「這很有潤的風格」

比如潤這裡的「你想的時候偏不按你意思來」

這是個音樂節目好嗎!給我談單曲的事情!別在工作時秀恩愛

另外S和M ⋯⋯ 嗯,槽都被福山君吐完了

考哥你就那麼想一個S一個M嗎?www


櫻井:從最後一個comment開始做告知是種新形式呢,在這個節目的話

福山:不,之後會說「告知關係」的,我覺得那個「關係」很裝腔作勢所以不喜歡。這個人之後絕對會說「告知關係」的吧!

井口:會說的

福山:我就覺得超級裝腔作勢的!

櫻井:你真的有在聽呢,radiko嗎

福山:我很常聽的哦!


好好知道你是comcha忠實聽眾了,你要強調多少次啦 www 下一個(喂)

评论(5)
热度(5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K君____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