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油啊

【同人】Simple love song/櫻潤

@烛君 本子的G文,感謝還幫我起了個很好的標題以及恭喜完售~ 什麼時候來第二本(喂)

小學生的文筆流水帳的劇情蜜汁視角,這些東西就是寫好了三天後看回已經是黑歷史(掩面)

- 各位5.20快樂~



> > > > > > > >



        「辛苦了!」

        第745回考木叉收錄完畢。完成放到推特上的放送感想後,櫻井抬頭看了看門外,福山剛好站起來帶上黑色背包預備離開。仔細打量對方身上的衣著,櫻井微不可聞地嘆了口氣。心裡唸著這個笨蛋,都快四十歲的人了還是不能讓人省心。匆匆跟工作人員道別,轉過頭望向井口,發現對方還在與經理人對日程表。因為同樣乘鐵路回家,平常收錄後櫻井會跟井口一同走一段路。察覺到櫻井詢問的眼神,井口回以微笑,比了個「辛苦了」的口型。不再多作糾纏,櫻井揮了揮手示意再見後迅速離開錄音室。

        畢竟外面還有個更讓人擔心的笨蛋呢。

        坐得有點久,福山感覺渾身上下都僵硬了,果然是不再年輕了嗎。正在伸懶腰的福山眼角瞟到正在走向自己的櫻井,忽然想到他倆好久沒一起回家了,不由得再次感嘆來考木叉當嘉賓就是好。不僅因為主持是櫻井桑,所以可以隨意發揮且不用擔心冷場,還能久違地一同回家。儘管在眾多雜誌訪談中也講述過許多有關是次企劃的事情,但還是在櫻井桑面前說得暢快,畢竟不需要很官方地解釋企劃目的及內容,能夠隨意地談些進行企劃時的趣事,輕鬆輕鬆。想到這裡,福山難以掩飾臉上的喜悅及滿足,不自覺地擺出標準滿臉褶子的燦爛笑容,眼角都彎上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櫻井桑!」

        看見福山笑得像吃了糖的孩子一樣喊著自己的名字,櫻井不由得一怔。剛剛想責罵他穿得太單薄的話語被櫻井嚥回去,並對自己有點恨鐵不成鋼——怎麼自己一看到這傢伙的笑容就會心軟啊?鬆開微皺的眉頭,並沒有回答福山的叫喚,徑直走過去,隔著貝蕾帽毫不留情地揉了揉福山的頭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我說你,這天氣連外套都不穿,就穿這件毛衣,夠保暖麼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等等、等等!別弄我頭了頭髮要亂!哎呀瀏海走出來了!」

        櫻井收回在福山頭上肆虐的手,有點好笑地看著他務求一絲不苟地整理帽子和頭髮。沒有理會眼前噘嘴嘟囔著「藝人福山潤的形象都被你破壞了」的人,伸手在自己袋子裡翻出一條深藍色圍巾,繞著福山脖子轉了兩三個圈。

        福山顯然被他的動作弄得有點懵,正想問這圍巾哪來的,櫻井就開口回答了他的疑問。

        「今早我出門看見你那厚外套還掛在衣櫃裡,就怕你穿得不夠暖。好歹收錄完都快深夜,冷著就很糟糕。要我拿著一件大衣走一天的話還是算了,於是出門了幫你拿了條圍巾 ⋯⋯」

        話說到一半,看見福山抓著圍巾,望著自己的眼神亮晶晶的好像有些感動,又覺得有點不好意思。

        「⋯⋯ 你得感激我啊,笨蛋。」說完櫻井再次企圖隔著貝蕾帽揉亂福山的頭髮,無視福山的極力反抗,轉過頭就走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哎呀眼鏡你等等我!咦我口罩放哪裡了 ⋯⋯ 啊找到了。等等我帽子還沒有戴好!」

        嘴裡說著一大堆自言自語,福山一邊整理衣服一邊追上前面的櫻井。聽見後面有點手忙腳亂的聲音,櫻井也放慢腳步,好讓後面的人追上自己。猝不及防地手臂被人一抱,瞧左邊看過去就看見福山抬頭看著自己,滿臉口罩都蓋不住的笑意。

        「謝謝你喔,眼鏡。你對我真好。」

        櫻井同樣被白色口罩蓋著的嘴角微微彎起,沒有說話。但是福山就是知道他笑了,也嘿嘿笑了兩聲。相處了那麼多年,他還能不知道這人不習慣被稱讚麼?

        「不過你這個戴著棒球帽、外套也薄薄的、圍巾也沒戴上的人有資格說我不夠保暖嗎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我本身就是身體偏高溫的人,這種天氣我也能出汗。你會嗎?」

        福山覺得他說得很有道理,他竟無言以對。



        走出文化放送大樓,櫻井停下腳步,眼神看著隔壁的LAWSON若有所思。

        「你晚飯什麼時候吃的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嗯 ⋯⋯ 大概八時左右?」福山努力回想著今天的行程。老實說他雖然工作上的事情記得很清楚,但日常吃飯吃什麼這些事他大多吃完就忘記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櫻井低頭看了看手錶,顯示時間深夜十二時二十三分。估計回到家,弄好各種瑣碎事情,真正可以躺到床上去大概要過一點半了。八時吃的晚飯,現在都消化得差不多了。認真思考了一會,櫻井走上前拍拍福山肩膀。

        「走吧,我們去隔壁LAWSON買個飯糰當夜宵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咦?櫻井桑我不餓啊。快點回家睡覺不是更好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我餓了。」九點多才吃過晚飯的櫻井臉不紅氣不喘地說著謊言。

        「眼鏡你早點說嘛!走!今天藝人福山潤請你吃飯糰!」福山向LAWSON的方向側頭,一副老大的氣勢示意櫻井跟著走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哦?小弟我先謝過老大 ⋯⋯」

        「不過用你的出演費付款!」

        看著福山臉上分明寫著「惡作劇成功」的得意表情,實在幼稚得不像一個三十八歲的人。櫻井一邊走著,一邊沒好氣地反駁。

        「你啊,我那3901円在收錄短劇當天就花光了好嗎?錄音後突然說什麼一起去吃燒肉,收拾好東西就馬上拉著我跟松原桑往外走,最後還要我去付錢。那價錢比我出演費都要高了喂!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嘿嘿 ⋯⋯ 你是單憑聲音就能讓女生哇哇大叫的一流聲優嘛!這東西想要多少有多少啦!」說著還裝出一副特別市儈的模樣,用手指比著金錢的姿勢。

        「說得好像你不是似的。好了快走,再磨蹭下去店舖都要關門了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眼鏡你騙誰呢!LAWSON是二十四小時營業的!」



        最後福山還是拿著他和櫻井的飯糰一拼付款了,用他自己的錢。櫻井從店員手中接過自己的梅子飯糰及福山的柴魚鬆飯糰,靜靜看著福山把零錢放進錢包。自動門一開,凜冽的晚風迎面而來,連一向不懼冷的櫻井都被吹得渾身一抖。沒走幾步,就聽見旁邊的人打了一個噴嚏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潤,冷嗎?要不我把外套給你穿吧?」

        福山吸吸鼻子,隨即搖頭。

        「不用,只是離開了LAWSON沒有暖氣,一時不能適應溫差。何況你也只穿了這件外套吧?我們還是快回到車裡去吧,這邊。」

        櫻井順著福山走的方向,加快了腳步。擔心飯糰在這天氣多待幾分鐘會變得冷冰冰,櫻井把飯糰抱在外套裡面。二人三步拼作兩步地走,不久就看見遠處福山停泊在露天停車場角落的車子。福山此時直接跑了過去。

        櫻井心想,真的那麼冷就別穿那麼少啊。自己會冷不說,還讓我擔心得不行,這個笨蛋。

        櫻井在後面看著福山迅速掏出了車匙打開車門鑽進車廂,自己則緩慢地走向車子。打開副駕駛座車門時,福山正在一邊摩擦雙手,一邊往掌心呼氣,又摸摸自己被圍巾包得暖烘烘的脖子。隔絶了外面的寒風,車廂裡顯然溫暖很多。福山抬手脫下了帽子和圍巾放到後座。

        「飯糰呢飯糰呢?」

        櫻井屁股甚至未碰到座椅,就聽見福山急不及待的聲音。果然還是餓了嘛,櫻井覺得自己去買飯糰的判斷十分正確。從懷裡拿出兩個尚有一點溫度的飯糰,把柴魚鬆餡的遞給福山。

        福山接過飯糰,把包裝紙拉開,馬上聞到淡淡的飯香。張開嘴正想咬一口飯糰時,突然像是記起什麼似的,打開收音機選著頻道。櫻井捧著自己的梅子飯糰,看著福山這舉動疑惑地問道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潤,怎麼了?」

        福山突然停下動作,像是恍然大悟地輕輕「啊」了一聲,轉過頭看了看櫻井,伸手就把收音機關掉,默默咬著飯糰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有什麼節目要聽的嗎?這個時間?」別告訴我是神谷和小野的DGS。櫻井忍住沒把後一句吐槽說出口。

        福山有點僵硬地把頭轉過去盯著窗邊,櫻井只能看見他後耳朵以及剛剛脫下帽子有點翹起來的幾束頭髮。

        「⋯⋯ 我想著今天是星期六,打算聽考木叉了。」

        花了幾秒鐘去理解福山這句話和剛剛的行為,櫻井一下子掩著嘴「噗嗤」地笑了出聲。

        「笑啥呢你!我不就一時忘記了而已哩!」看見這個眼鏡彷彿被戳中笑點一樣笑得肩膀一直在抖,福山一時惱羞成怒,連平日不常用的關西腔也使出來了。

        「不不 ⋯⋯ 先別說這時間考木叉已經播完挺久,你本人才剛剛上去做嘉賓,主持人之一此刻還在你身邊,你都竟然能忘記哈哈哈哈哈哈!你是天然嗎!」櫻井一邊說著一邊越笑越過分,福山一旁看著都怕他會一個不小心握不住飯糰丟在地上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我平時星期六都是回到車子考木叉就差不多開始嘛!都聽十多年了這是習慣啦習慣!⋯⋯ 臭眼鏡你再笑我就不請你吃飯糰了!回家還我錢!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有你這樣的嗎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你再笑就有了!」

        櫻井慢慢理順因為笑過頭而有點喘的呼吸,平心靜氣繼續吃著飯糰。櫻井從包裡拿出台本,準備一邊吃一邊看,見狀,福山默不作聲地為他打開了車廂裡的燈,並且湊過來一起看。

        沈默持續了不到半分鐘,福山用食指戳了戳櫻井的右邊肩膀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嗯?」

        櫻井轉過頭,發現與他距離不到十釐米的福山正在對著自己張嘴巴。福山用眼神望了望梅子飯糰,再盯著櫻井看。櫻井了然,把梅子飯糰湊到福山嘴邊。福山毫不猶豫咬上一口,退回座位上慢慢咀嚼。櫻井凝視著福山被飯糰塞得有點鼓鼓的臉頰,腦海浮現了松鼠的模樣。不經意地問了句「好吃嗎」,得到的福山點頭的肯定。見到對方似乎沒有別的表示,櫻井放下台本,伸手把福山握著柴魚鬆飯糰的左手拉近自己,對準飯糰咬了一口。福山還未反應過來,自己的柴魚鬆飯糰就已經沒了一大半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啊!我的飯糰!你幹什麼呢眼鏡!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嗯,很好吃。」櫻井吞下飯糰,舔了舔嘴唇,很中肯地作出了評價。

        「不是問你這個!」

        「趕緊吃完趕緊回家吧,這都快一時了。」

        福山本來還想說些什麼,聽見這句話就埋頭把只剩下幾口的飯糰塞進嘴裡。不出一會兒,小小的飯糰已經被吃得一乾二淨。把透明包裝紙捏成一團,櫻井骨節分明的手就進入了視線範圍,福山很自然地把包裝紙放到對方手上,猶如已經是日常習慣一樣。扭動車匙,福山駕輕就熟地退出車位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櫻井桑,回家咯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好。」



        幾天前,剛收到《KEEP GOING ON!》的樣本碟的福山馬上把碟放到車子的播放器裡,當時櫻井開玩笑地打趣「你就那麼自戀,連在車上也要聽自己唱歌啊」,後來福山回答「我是想聽你在短劇中的女聲」櫻井就想不到反駁了。現在,福山既沒有打開收音機,也沒有播放音樂。車裡蔓延著一種寧靜,卻毫不尷尬。

        工作了一整天,剛剛又看了一會台本,櫻井覺得眼睛有點累,就索性脫下本來就沒有度數的眼鏡。即使被車裡的暖氣弄得昏昏欲睡,但櫻井認為福山還在打起精神駕駛時,自己睡著不太好意思,就用雙手拍了拍自己的臉。福山聞聲,瞧了櫻井一眼,就繼續專注前方的路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櫻井桑,要是你困的話可以睡一會的,到家我再喚醒你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不用了,其實我也不是很累。」

        櫻井扭過頭看向窗外的風景。從自己剛來到這個城市打拚到現在,已經是大概二十年前的事。這個華燈璀璨的城市,見證了自己目前為止半個人生de1軌跡,以後亦將會繼續陪伴自己。看著街上寥寥可數的路人,有些是身穿西裝,獨自拖著疲累身軀踏上回家路的辦公室一族,有些是散發著反叛氣息的的年輕人,成群結黨在便利店門外蹲著,一邊聊天一邊喝酒。二十年前的自己,是否也曾經走在深夜的街頭裡,向這個城市訴說著自己對未來的迷茫呢。轉眼間已過不惑之年,從前的不安、不自信,都變成模糊的一塊,沈澱在記憶深處。隱約記得,卻已經完全想不起來當時的感受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說起來,旁邊這個人都出道二十年了呢。

        櫻井把手肘放在車窗邊撐著頭,看著右邊專心駕駛的福山。剛剛考木叉上也稍微談到了出道二十年的事情,自己還在節目正式開始前調戲說他是前輩。當初遇見福山時,對方還是一副小屁孩的模樣,畢竟福山年紀輕輕就出道。眼看自己跟這麼一個小屁孩竟然差不多時間出道,櫻井甚至有過不甘心。隨著年齡變化、人生經歷增長,從前的小屁孩也成為了一個做事圓滑、為人可靠的大前輩,一邊散發著成熟男人味道,一邊保留著內心深處最原始無瑕的童真。

        自己能跟這樣的人熟絡起來,真的是緣分。一開始其實他倆不算熟悉,雖然老早就在不同試音及錄音現場碰過面,但僅限於知曉對方名字的地步。櫻井本身不容易主動與人親近,出道以來稱得上親密的朋友不算多,提起大親友腦海都只會浮現鈴村健一的名字。福山原本也只是跟鈴村很熟悉,那兩個大阪笨蛋總是有源源不絶的話題。後來,二人的共演多了,就開始瞭解福山這個人。相處久了,就發現福山這人真的令人放心不下。不管是他有點傻傻的地方、天馬行空的思維、隨著年齡有增無減的朝氣與活力、抑或是對待工作的認真態度,全部都深深吸引住櫻井。

        聲優這職業宛如一場馬拉松。許多人按捺不住好奇心和興趣去嘗試,但實際上要跑畢全程,必須經過外人無法想像的艱辛。從前一同起跑的夥伴,不少都選擇了中途放棄。這人跟自己在同一條路上跑二十年了。人生有多少個二十年?櫻井此刻可以肯定的是,下一個、再下一個二十年,自己也會跟福山一起走下去。



        福山把車子停好,解開安全帶時,看見的就是櫻井微微笑著,一副柔情似水的樣子注視著自己。脫下眼鏡沒了鏡片的阻隔,更是讓眼裡的柔光更加表露無遺。心跳突然漏了一拍,心裡抱怨著這男人怎麼這麼有魅力!聲音都算了,樣貌還很好看!平日一副冷漠的王子模樣,一溫柔起來真的要人命!對我太溫柔我真的會喜歡上你的啊!

        幾秒之內福山內心咆哮了好一大段,平靜下來的福山默默想著:雖然早就喜歡上了。

        「⋯⋯ 我臉上沾著什麼了嗎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嗯。右邊嘴角上面有一顆飯粒。」櫻井伸出食指把飯粒帶走,放進自己嘴裡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啊!你怎麼現在才告訴我!害我還很矯情地想你為什麼一臉笑意盯著我看!」

        櫻井表示自己很無辜,自己原本真的在想一些矯情事,誰知福山轉過頭來,臉上還真的沾著飯粒。

        福山走出車門,見櫻井已經在一旁等著自己,關上車門後準備鎖車。

        「等等,你就這樣走出來?不戴帽子和圍巾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這都到家樓下了,不用了吧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唉,你也不是不知道感冒就是一瞬間的事。」嘴上一邊說著,櫻井打開後座車門拿出貝蕾帽和圍巾,一一為福山戴好。把貝蕾帽套到福山頭上時,對方一直抬頭看著自己。確定帽子戴好後順手拍了拍福山的頭,一氣呵成牽起福山相比自己有點冰冷的右手,與自己的左手一拼放到長外套的口袋裏。

        「走吧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哦、哦。」

        進入升降機後,甚至能感覺對方手心沁著薄汗,兩人都沒有鬆開手。福山用被握著的右手捏了捏櫻井的左手,櫻井轉過頭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櫻井桑,你是不是把我當兒子養了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什麼?你在說什麼事情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我覺得你好像越來越像我老媽。」

        櫻井有點頭痛。這傢伙,明明在平日那些要求說心跳台詞的懲罰環節上,總是能想出比任何人想的都要令人動心的台詞,卻偏偏在這種溫情的時候,會問著最破壞氣氛的問題。

        「⋯⋯ 你不喜歡嗎?我的兒子喲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不,我很喜歡,最喜歡了。」

        櫻井沒有回答,只是默默握緊了福山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 聽見櫻井順著自己半開玩笑的問句對答下去,福山卻以最真實的感受去回應,絶無半點虛言。當戀人昇華到夫妻,示意把自己的下半生都分一半給伴侶的那一刻,戀人已經不再是戀人,而是家人。雖然他們不是夫妻,但福山的確視櫻井是家人。被家人關懷,讓福山覺得很溫暖。



        打開家門,電子鐘已經顯示凌晨一時零九分。兩人也不拖拉,聲優就是種幾乎天天都要早起晚歸工作的職業。儘管翌日是星期日,並不代表兩人能在家休息。福山接過櫻井脫下來的外套和帽子掛好,走進廚房,把放在口袋裏飯糰的包裝紙扔進垃圾桶。看了一眼洗滌盤裡堆積了今天吃早餐時的餐具,不用多加思考,福山幾乎是反射性就吩咐櫻井先去洗澡。

        家人的概念在福山心中就是這樣的。同一屋簷下,家裡的事不是你做就是我做。身為這個家的一份子,會主動去互相分擔家務時理所當然。

        福山洗好碗離開廚房,剛好看見櫻井從浴室走出來擦著頭髮。櫻井看見福山把手袖拉上去了,又在廚房走出來,自然也知道他趁自己洗澡時把碗碟洗了。

        「謝謝,潤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嘿嘿。那麼我去洗澡了哦!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嗯,快去暖暖身子,洗完碗手很冰吧。」

        福山笑著走向臥室拿睡衣。櫻井把頭髮吹乾後,聽著浴室裡顯然沒那麼快會停下來的水聲,決定從袋子裡拿出剛剛未看完的台本繼續閲讀。過了一會,傳來打開門的聲響,瞧見福山走出來,也沒擦頭髮,僅僅把毛巾放在頭上,那樣子實在有點滑稽。放好台本,櫻井示意福山坐在自己前面,福山笑意盈盈地照做。雖然已是深夜,但洗好澡後福山好像更精神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櫻井提起吹風筒翻弄著福山的短髮,福山握住電視遙控選著頻道,停在了一個正在播放動畫的電視台,開始跟櫻井說起業界裡好友們的事情,說得不亦樂乎。到最後電視僅僅是開著,也沒人在專心看動畫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好了。」櫻井關掉吹風筒,剛好電視播著的動畫開始播放片尾曲。

        「謝謝,果然櫻井桑最好了!」

        櫻井揉著福山的頭髮,想著他的頭髮果然是剛剛洗好時最軟、手感最好。

        福山舉著遙控器關掉電視機,接著走往臥室。快速蹬掉拖鞋,福山打開被子就趴在床上。櫻井一進去臥室,映入眼簾的就是福山在床上裝屍體一樣的姿勢,嘴裡還喊著「好累,累死了」的話語。櫻井也不急著吐槽,放好福山和自己的拖鞋,盤腳坐在床邊調鬧鐘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我看你的樣子又不是很累啊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我都三十八的大叔了,體力下降了不能工作到那麼晚啦。」福山整張臉都埋在柔軟的枕頭裡,傳來的聲音悶悶的。

        「你要在一個快四十三的大叔面前說這種話嗎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櫻井桑到七十歲都是個受歡迎的大叔啦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喂,大叔這點倒是不變嗎?鬧鐘也調好了,快睡覺吧。」

        看見福山轉過身來調整好睡姿,櫻井伸手關了床頭燈,也躺進被窩裡。沒過一會,櫻井就感覺到福山扯了扯自己衣袖,於是扭過頭直視福山。窗簾不是完全拉好,微弱的月光全被收進福山的眸子裡,反射出最溫柔的光芒。相隔不到十五釐米的距離,櫻井在對方眼眸見到自己的倒影,忽然有點失神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怎麼了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櫻井桑,我們來聊天吧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你不是說累嗎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身體很累,可是腦袋精神得很。」

        櫻井把平躺的睡姿改成側臥,現在他們都是向著對方側臥著。

        「要我給你講睡前故事嗎?福山君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噗,不是這個,雖然大名鼎鼎的聲優櫻井孝宏給我說故事我是很高興。嗯 ⋯⋯ 你覺得這次的碟會賣得好嗎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原來你在擔心這個啊。這次的碟做得那麼好,還怕沒人買嗎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我只是覺得,這次的企劃我真的投放了很多心機,也努力做了很多宣傳,要是還賣不出去的話就真的很丟臉了。而且這次成績不好的話,我不知道會不會有人願意跟我一起做二十五週年的企劃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潤你已經做得很好了,我覺得很厲害啊,能夠想到短劇和歌曲混合。話說你已經有二十五年週年企劃的念頭了嗎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嗯,這次的製作過程給了我不少啟發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放心,不會找不到拍檔的。不然我陪你做企劃做到退休那天好不好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哈哈,這就不再是我的個人企劃,而是我與櫻井桑的企劃了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沒錯,而且有我在就不用擔心銷量問題了,畢竟我是聲音很好聽,一開口就令女孩們尖叫的一流聲優嘛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喂喂,聽你這樣說,為什麼作為同行我覺得很不爽?不過的確,櫻井桑的名字出現在音樂CD裡是一個很好的賣點呢。現在你唱歌的機會就只剩考木叉了吧?那個還是隔幾年才會出現一次的奇蹟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說起來,今年考木叉會出CD哦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哎!等等你剛剛說什麼?再說一遍?」福山激動得要從床上坐起來。

        「你用不著這麼激動啊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我當然激動!我可是考木叉十多年來的忠實聽眾!這節目出CD我怎麼能不激動!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喂喂你激動的不該是我唱歌的這件事嗎 ⋯⋯」櫻井覺得有點無奈。

        「你說我買多少張好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你還要買複數的嗎?話說這種把我的出演費都還給節目的做法是什麼回事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當然!天知道你們下一次出CD會是多少年後的事了。趁有機會我得多對這個節目表示支持。怎麼辦?我現在有點興奮,更加睡不著了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別想了別想了,目前我除了會出CD以外其他細節都不清楚呢,有更新會馬上告訴你的,現在先睡覺,你明天早上有工作吧。」

        福山向櫻井靠近,把頭窩在對方頸邊,可能是剛剛聽到了好消息,嘴上掛著滿足的微笑,抱著櫻井的手臂閉上了眼睛。櫻井調整了一下睡姿讓福山能靠得舒服點。原本併排平躺著的二人變成了相偎的姿勢。

        櫻井睜著雙眼望著天花板,回想剛剛回家的過程。一起吃飯糰當夜宵,自己在車上短短二十分鐘,回顧了自己在這個城市二十年的生活,也重新感受福山二十年來的陪伴。回到家,福山洗碗時自己去洗澡,自己幫福山吹頭髮,對方聊著工作上的趣聞,以及能扯到天南地北的睡前對話。很平淡,可是很溫馨。獨自來到東京打拚,到後來兩人互相扶持,互相變成家人一般的存在。櫻井驚訝於自己僅僅是意識到這個事實,暖意已經蔓延到心底去。

        看著福山的睡臉,櫻井也滿足地閉上雙眼。

        這二十年來,感謝一路有你。以後也請多多指教了。



> > > > > > > >



現在再看一次覺得自己簡直矯情到爆炸 ⋯⋯ 我當時到底是吃了多少糖才能變得如此矯情啊囧


评论(7)
热度(32)
© K君____ | Powered by LOFTER